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國際普通話水平測試機構 (以下簡稱「本公司」) 承諾力求本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上述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使用條款
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接受以下條款︰

  1. 閣下同意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布的有關香港知識產權法的規定、不會進行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法規及其他專有權利的活動。
  2. 閣下不可將本網站的內容作出任何更改、複制、散布、傳輸、展示、印刷、銷售、註冊或製作衍生作品。
  3. 閣下同意不會在本網站內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欺詐、騷擾、侵害、中傷、粗俗、猥褻、色情、侵害他人私隱、有害、種族歧視的、賭博或道德上令人不快的之留言、討論、電郵、私人訊息、檔案或資料。
  4. 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檔案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及自行承擔風險,因此如開啟任何資料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5. 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公司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公司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公司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有關報考試申請人的條款和條件
  1. 網上填寫報名表格,表示申請人同意所有條款及條件的規定。
  2. 報名將在先到先得處理,額滿即止。
  3. 除特定的情況下考試被取消,否則報名費用不予退還或不可順延。
  4. 在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的烈風或暴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下,考試將會被取消,因天氣情況影響下而取消考試,本公司會另行安排日子應考。
  5. 如報考者自行取消考試,將不予退款。
  6. 如學生因生病或其他個人原因不能應考,不予退款;只能接受下一期補考,補考費用為$150。
  7. 學生考獲合格或以上將獲頒獎證書。
  8. 有關每位考生及家長的個人信息將按照法律規定而嚴格保密,只會於本公司內部使用。

私隱政策
  1. 本公司為閣下提供優質服務及尊重閣下的個人私隱。因此,我們在搜集、維護及使用個人資料時,確保遵守香港法例第 486 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
  2.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本公司可將資料提供予本公司內有關部門,用於與行政及推廣本公司所舉辦之相關活動;除非獲得閣下之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公司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
  3. 保存閣下個人資料的時限,將不會超過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所需的時間。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本網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乃是處理閣下向本公司考試之申請,以作為日後提供服務、檢討各項服務、進行研究及調查之用,並且會提供予本公司在工作上有需要涉及該資料的員工。
  2. 本網頁所收集個人資料將分別作以下用途:
    – 確認閣下的身分
    – 處理閣下的申請
    – 回答閣下的查詢
  3. 閣下提供予本公司之個人資料純屬自願,但若閣下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本中心可能無法處理閣下的申請或提供予閣下所需的資訊或服務;
  4. 閣下以電子方式傳遞的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閣下如因此導致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5.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本公司可將資料提供予本公司內有關部門,用於與行政、學務及推廣本公司所舉辦之相關活動;除非獲得閣下之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網頁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保存閣下個人資料的時限,將不會超過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所需的時間;
  6. 本公司可能透過郵遞、傳真、電話、電郵或其他通訊方式向閣下直接推介本公司的事工或各項宣傳;倘閣下不欲收取本公司所提供的推廣資訊,或不欲本公司為本段所述目的而披露、轉移或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請以書面通知本公司或電郵至info@ipel.org,並註明閣下的姓名、聯絡電話。公司地址:香港九龍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1401室或傳真至2375 8827。請於信封面或文件上註明《拒絕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市場推廣》。


本公司可以不時修訂以上政策。政策如有修改,將會張貼於本網站內,而不作個別通知。敬請閣下定期查看,尤其在閣下提供個人資料予我們之前。如果條款有任何更新,當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時,會被當成已經清楚條款的更新,及同意遵守所有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