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機構

認證機構

  • 清華大學對外漢語文化教學中心

    簡介
    清華大學對外漢語文化教學中心成立於1988年。
    中心與國外多所大學建立了學術、教學交流合作關係,與國外大學合作開設中文學分課程,並定期派遣教師赴國外大學任教。中心已形成一定的教學規模,具有良好的教學聲譽,在對外合作方面側重「強強聯合」,頗具成效,已成為學校與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對外合作交流與開放辦學的重要窗口。


  • 紫光教育機構

    簡介
    紫光教育機構(www.unisedu.com)成立於2005年4月,是清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清華大學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0938)下屬的專業教育培訓機構。公司定位於「教育+網絡」,「面授+網絡」的教育模式,致力於「平台式」教育企業的構建,開展網絡教育與傳統面授教育互動的,差異化競爭的教育培訓。公司發展至今,為社會提供著從基礎教育到職業教育,從學歷教育到非學歷教育,從面授教育到網絡教育的全方位教育服務,幫助更多人實現自主學習,終身學習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