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裁

行政總裁


〈起源〉一個評估與考試源於一句讚美

2008年冬天,我的英文詩歌班裏一個學生在一次普通話朗誦比賽中得了冠軍,我上前恭喜他,然後我用普通話問他的名字和年紀,但是我得不到答案!我當時心想:「如果只懂得用普通話朗誦詩歌,但是不能用普通話溝通,是一件好可惜的事。我作為老師,一切為了孩子,希望助他們一臂之力。我希望孩子學習普通話的過程變得更加生活化,讓他們可以把學習成果應用於日常生活當中。」

於是由本人、沈卓鑫老師及北京的合作夥伴──清華紫光教育機構共同設計試題,終於在2009年在中國藝術家協會香港秘書處名下推出了適合幼兒的普通話考試。


〈理想與信念〉生活化的普通話融匯在輕輕鬆鬆的考試中


學習普通話已經是世界的趨勢,從小打好這個語言的基礎,有利於學習、社交和將來的事業發展,所以我們所設計的的考試內容和範圍都是圍繞着孩子個人、家庭、學校,和周圍環境發生的事情,務求使孩子對所學習的內容產生親切感和興趣,把所學轉化成長遠記憶!我們的考官也本着愛和關懷去引導孩子進入生活化的對話,以達成美好的成績!


國際普通話水平測試機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林惠霞女士